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网络文明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引导青年学生正确认识互联网,合理运用互联网,养成文明上网好习惯音乐学院于2019年11月28日下午3:10,在艺术楼A406举行了网络文明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由音乐学院辅导员魏琳琳、张孟珠担任嘉宾,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张萌学生会主席徐冬敏,学生会副主席朱艳珂王冰洋、刘源担任评委,19级同学为观众。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丁美丹介绍比赛评分规则和参赛选手的演讲顺序。参赛选手周光超结合自己的学习及生活实际,以典型生动的事例,畅谈网络文明的重要性。雷星同学则结合自己对网络的认识,分别从网络利与弊两方面进行分析,希望同学们正确对待网络信息,并减少对手机的依赖。其他参赛选手陆续上场进行演讲,慷慨激昂的语言和丰富的演讲内容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9音乐表演班周光超获得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圆满结束。让同学们对互联网有了新的认识,了解了网络的利与弊,也认识到了文明上网的重要性。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