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我的青春高八度”星期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4日晚上7:30,音乐学院17级音乐表演班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了“我的青春高八度”星期音乐会。党总支书记李艳慧、辅导员魏琳琳、成长导师袁姗姗、学业导师刘永姣、指导老师黄迪、周静思以及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表演内容新颖、形式众多,有影视情景再现、摇滚歌曲、中西乐器合奏、个人独唱、男女对唱、小品等。其中开场由霍翡儿、李波壮、吴桐带来的《四大名著新编》,搞笑的内容以及独具特色的风格,一开场就牢牢吸引住了同学们的目光,通过改编让同学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四大名著。紧接着由毛爱斌、黄青林等同学演唱的歌曲《在雨中》,欢快的节奏、动感的音乐使音乐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由白天孜、任梦洁带来的中西器乐合奏《克罗地亚狂想曲》,钢琴和古筝的碰撞,东方和西方的乐器之间的对话,更让我们体会到了音乐无国界的涵义。

    青春因有了梦想的注入而变得鲜活,希望音乐学院的学子都能够怀揣着梦想向远方前进。不忘初心,无畏青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