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对形势与政策相关内容的学习和理解,让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当前我国的发展形势和当代大学生应当肩负的历史责任。我院于2019年11月10日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慧担任主讲人,音乐学院19级全体学生和体育学院19级全体学生参加学习。

    在本次讲座中,李艳慧书记以“香港暴乱事件评析”为主题,回归历史,结合香港发展历程与当下“港乱”的图文资料展开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分析了香港暴乱风波的起源和事态发展起伏过程,让同学们对香港事件有了大概的了解,以此来帮助同学们树立实事求是、客观分析的态度。讲座过程中,李书记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作了讲解,睿智的回答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让大家了解到了广大爱国前辈为和平解决香港问题做出的努力与现代大学生要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担当。

    形势与政策是介绍当前国内外经济政治形势、国际关系以及应对政策,此课程意在使大学生了解时事政治与政治形势和培养爱国情怀、历史责任感和理性爱国主义,坚持党和国家的领导,争做“新时代”的大学生。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