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喜迎冬至,欢乐包饺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次数: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兼具自然与人文两大内涵。为了更好的传承中国文化,音乐学院团学会全体人员于12月22日下午两点在白楼餐厅二楼一缕香饺子店展开了冬至欢乐包饺子活动。

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张萌,学生会主席徐冬敏,副主席朱艳珂、刘源带领大家一起过冬至、包饺子。

此次包饺子活动准备了香菇大肉、莲菜大肉、韭菜鸡蛋三种饺子馅,满足了同学们的各种口味。活动一开始,同学们都一手拿着饺子皮,一手戳饺子馅准备大展身手,包出来饺子的形状各不相同,有金元宝形状、有包子形状、有圆饼形状、还有太阳花形状,让人忍俊不禁。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把包饺子这项大工程完成了。煮饺子的休息时刻,大家谈天说地,吃饺子的时候欢声笑语,十分热闹,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都十分满足。

本次喜迎冬至,欢乐包饺子活动不仅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学会了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也让同学们更深刻了解了二十四节气之一——冬至。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