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体系,促进学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2019年9月12日晚,音乐学院举办的“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讲座顺利举行,会议由19级新生辅导员魏琳琳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魏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她认为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是国内外形势变化的需要、是高校思想政治上工作的生命线、是其健康成长的内在需要,同时她表示,如何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是作为一名大学生所必备的品格,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能够使新生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随后,魏老师指出:正确的理想信念是能够为大学生指导出正确方向、提供精神动力、精神支柱,接着魏老师对新生们进行了提问,并根据新生们的回答分析了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不仅使新生们了解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还为新生们指引了正确方向,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把握机会,扬帆启航!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