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心理活动之“我想对我说”
发布日期:2019/09/28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更有利于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我院于2019年9月27日晚举办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由辅导员魏琳琳老师带领组织了音乐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之“我想对我说”活动,同学们在活动现场积极发言,并结合活动主题写下对自己的祝福,通过这个活动领悟到一个人只有爱自己才有能力爱别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富有意义。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高度重视,凸显了学生的主体地位,提升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知,对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全面、健康、协调地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使广大学生在悦纳自我、开发潜能、优化人格、全面发展上获得成长的动力。同时,让更多人的人来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