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和《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的有关精神,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进一步加强对我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2019年11月8日  音乐学院在A201教室举办了“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由19级辅导员魏琳琳出席并担任活动的评委音乐学院各班团支书参加评选。

活动开始,各班团支书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展示,纷纷表达了自己对魅力团支书竞选的决心与承诺。其中18音表团支书杨笑其认为良好的班风与学风是让班级成为一个有活力的团支部的必要条件。此次参赛团支书通过精心准备的ppt、丰富的活动影像充分展示了在团学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丰硕成果。

此次评选活动,为建设优秀的团支部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也为共青团的建设工作夯实了基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