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2020届教育实习汇讲”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为打造音乐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既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又要有社会所需的综合职业能力的专业人才,2019 年12月26日,我院在艺术楼306教室举行了“2020届教育实习汇讲”。

本次讲共有22位学生代表参加,并邀请王任亚、李郭琳琳等四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在本次汇讲中,王任亚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当时实习的经历,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时刻反思自己的教学工作,多去借鉴别人的优点,学会取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接着,李艳老师语重心长告诉同学们,教师行业是良心活儿,教学工作是一件非常有价值的工作,同学们要想有所收获,就必须要全身心投入,树立明确目标。

同学们也讲述他们走上讲台后角色转换的心情,他们说认真备课、与学生进行良好的沟通互动,以及课后主动与指导老师交流教学经验等都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基本要素。他们还表示在校内实习这两周收获满满,并提出在校生应该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不仅学好专业知识,提高教师技能,更要突破专业局限,全面发展,加强组织管理能力,拓宽知识面,培养团队精神,提高综合能力。

本次汇讲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交流能力更好服务于教育事,帮助广大青年学子树立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勇于实践的精神风貌,增强学科专业素养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