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诚信还贷,诚实做人——音乐学院2020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生诚信还贷工作,加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音乐学院辅导员魏琳琳、肖亚琼于2020年5月13日在钉钉上视频会议的形式2020届贷款毕业生进行了诚信教育宣讲,全体2020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肖老师着重对助学贷款的意义和作用做讲解说明,特别强调诚信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接着魏老师介绍了2020届贷款毕业生助学贷款相关工作进度安排。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相关救助政策及提前还款操作流程、支付宝平台操作的注意事项以及在还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等最后魏老师希望学生们在积极争取国家资助的同时,也要懂得感恩,积极还贷,诚信做人。叮嘱大家按时还款还息,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避免因为违约给自己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

本次会议使学生们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做到诚实守信,心怀感恩,实事求是,诚信还贷。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诚信还贷的必要性,并表示要以感恩之心、诚信之举感谢母校、回馈社会,做一个诚实守约的大学生。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