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考前诚信教育暨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4  浏览次数:

学年将尽,期末考试将如期而至。受本次疫情的影响,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将采取线上形式开展。为了营造音乐学院良好的考试氛围,帮助同学们详细了解线上考试程序和方式,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614日下午,我院通过钉钉直播平台组织开展了“2019-2020第二学年考前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立宁、副院长朱勇、辅导员张孟珠以及17、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由辅导员魏琳琳老师主持。

首先,副院长朱勇讲述了本学期线上期末考核的相关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了解考试方式、考试程序及考试要求,强调同学们要做到规范考试,认真答题,了解考试安排,及时提交答卷及音乐作品。同时,他还通过直播互动,与同学们交流考试期间可能发生的多种状况及应对措施,希望同学们顺利完成线上考试任务。

接着,刘立宁书记强调了线上考试的纪律考风,因疫情的影响,采取线上考试,要求学生诚信考试,切勿作弊,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端正考试考风。嘱咐同学们做好复习工作,认真备考。

最后,辅导员魏琳琳针对学生面临考试的问题,进行汇总答疑,使学生们可以充分的了解考试,发挥真实水平,取得好的成绩。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本次线上考试形式,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