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政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院新生军训情况,提升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9月24日清晨,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立宁、院长刘伟、副院长朱勇、程志奎以及骨干教师代表一行来到训练场,为同学们送来了温暖的关怀和贴心的问候。

首先,刘立宁鼓励同学们要向革命军人学习,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将军训中培养出的优良品质延续到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不畏艰辛,砥砺前行。

紧接着,刘伟向辛苦训练的教官和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就专业学习方面作出充分说明,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打牢基础、提升专业水平。

    朱勇亲切叮嘱受训学生,注意安全,要劳逸结合防止中暑,照顾好自己,避免受伤和意外,希望大家在军训中学会热爱集体,相互关心、相互爱护,树立团队意识、纪律意识、锤炼集体精神。

    最后,我院领导对认真训练的新生们表示称赞,鼓励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完成军训任务,并对身体不适在场外见习的新生进行了亲切的问候,提醒他们要注意休息。

此次军训慰问,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鼓励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校园生活。同时,也表达了对军训成果汇报的期待,相信全体新生能够保持最佳状态,并向全校师生展示别具一格的音院风采。

18B23

26969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