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迎新活动暨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迎来了“小耳铃”的到来。本该一天到达的“小耳铃”们,受疫情影响,分为三批依次到达平院。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学生志愿者从9月20日开始,展开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志愿者们每天早上5:30在情侣路上扎起迎新帐篷集合,等待新生的到来。

志愿者们分为两批,一批在学校门口接新生,另一批有条不紊的在帐篷进行新生的报道注册。面对新生的疑惑,志愿者们一一解答。院系刘立宁书记、朱勇副院长、辅导员魏琳琳、曹大兵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确定新生报到流程是否有误等等。

22日晚上7点,新生报到注册全部完毕,辅导员曹大兵老师在艺术楼A311与新生见面,见面会上辅导员曹老师为新生讲解了学生手册得内容,警醒同学们遵守纪律,并教导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做一个心中充满理想的大学生,并为有考研打算的同学加油打气。

在见面会的最后,辅导员曹老师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希望新生能够坚持到底,并对其寄予厚望。

  迎新以及见面会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新生的校园生活即将开始。让我们接下来共同期待“小耳铃”的军训生活吧!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