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团学会干部培训第一讲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新时代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的殷切希望,使学生干部明确自身使命与责任,加强学生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推进新学期团学工作的开展,2020年10月21日我院团学会在艺术楼A306教室举办了第十七届团学会首次会议暨学生干部培训会。音乐学院副院长朱勇和辅导员魏琳琳、曹大兵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中朱勇围绕学生干部工作开展提出了“牢记服务宗旨,提高素质能力,发挥表率作用”这三个大方面强调每一名学生干部都应当是学院积极分子和中坚力量代表我院形象,应时时处处做好学生榜样,通过自己努力,为我院团学工作发展助力加油。愿我院学生干部更要在工作中不断培养自己、发现自己、改进自己、提高自己,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警醒大家要想成为一流,就必须要学会继承优秀传统且推陈出新,有自己的创新力。朱勇表示相信新一届的团学会干部会做得更好!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