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心理健康室外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7  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强化大学生积极的情感和健康心态。我院于2020年10月22日下午两点在校操场举行了“音乐学院心理健康室外活动”。本次活动以小组赛的方式进行,由院系2018级音学班王冰铎同学主持开展。

活动伊始,我院同学自发组成小组,进行了“十人九足”和“抱团”等各种形式的比赛。通过简单有趣的活动,活跃了现场气氛,也让学生们意识到:生活虽然起起伏伏,但仍要摆正心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通过这次的趣味运动会,提升了参与者的心理素质,促进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相互交流。

心理健康室外活动集趣味性、团体性、心理性于一体,能够拓展心理健康教育途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激发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增强学生应对挫折能力,让学生们在心理健康活动项目中轻松、愉悦的应对各个环节,体会到相互关爱,真诚相待,学会与人相处。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