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时代·乐生活/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院同学从心理层面认识自我、接纳自我,感受自身的存在价值,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能力,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11月17/18日下午,音乐学院心理趣味运动会在校操场举行。

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总共有四项活动。第一个活动是十人九足,每小组10人(男女协作)每组9个布条,组员排成横排, 相邻的人把腿系在一起,起跑向终点。第二个活动是心有千千结,成员手拉手围圈站立,记住左右手分别牵的是哪位同伴的哪只手。所有人闭上眼晴,听到裁判号令后原地转圈五圈,之后向前走三步。之后睁开眼晴,面向所有小组成 员开始集中,形成-一个新的圆圈, 并去牵刚才身边同伴的手。牵好后便可开始解结。用穿、转、爬等方法都行,但握着的手不可断开,解开后便为成功。第三个活动是手足情深,比赛开始时各组均派10人就位,直道上每隔 几米站一名队员;起点 上的队员左手握右足(或右手握左足),另一手握接力棒完成几米竞速比赛并将接力棒转交给下一-位参赛队员;接棒组员以同样方式完成整个比赛。第四个活动是背靠背·心连心每两人背靠背夹住一一个气球横向前进, 途中绕过折返点,回到出发点后由下两名同学进行接力,行进中气球不得落地、爆炸,手臂不能碰气球,最先完成者胜出。

通过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意识到:我们应该不畏将来不念过往让生活超脱自然让青春洋溢快乐只要我们心中向阳,未来不足惧远方会是星辰大海加油!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