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第二讲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加强学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强化学生干部自律意识,同时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使学生干部清楚的自我定位,我院2020年10月27日于艺术楼A306举行了音乐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第二讲,担任本次主讲的为音乐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魏琳琳老师。

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学习,如果说为了所谓的“学生工作”而放弃了学习,那便是本末倒置了。所以,学生干部在心中一定要有一杆秤,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时间,是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首要任务,要记住学生干部的工作并不是学生成绩落后的借口。

有些学生干部,为的只是一份表面上的荣誉,而真正需要做事情的时候却躲的很远。其实,学生干部有没有真正地为大家服务,广大同学最有发言权,同学们对他的态度,表明了他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也表明了他是不是一位称职的学生干部,而不在于那几张荣誉证书,因为贵在人心,贵在真诚。

作为年轻人,要有自己的理想或梦想。国家有中国梦,我们也要有自己的个人梦。理想要脚踏实地,从实际出发。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广大同学的榜样。我们更要有自己的理想规划,并为之付出实践,要真正做到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父母,对得起社会。魏老师还认为“青春不是用来挥霍的,青春是用来拼搏的”,人生应该是“先苦后甜”,所以无论是大理想还是小目标,我们都要努力地奋斗和拼搏。

此次的培训会,使各学生干部清楚的明确自身的使命与责任,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推进了团学工作的开展。“青春由磨砺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定会保持初心,脚踏实地,以奋斗为青春注脚,用行动谱写最美华章。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