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爱国的热情,切实增强青年团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20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艺术楼A306、A311、A405开展了以“致敬抗美援朝”主题团课为内容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各20级团支部通过观看“致敬抗美援朝”团课视频,学“习”话,带领同学们一同回顾历史峥嵘岁月,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胜利的艰辛路程,懂得了当前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认真倾听,发表感想,表达对抗美援朝军人的崇敬。随后,各团支部就团旗、团徽、团歌、团员证、团费等基础团务知识向大家进行讲解,加强对中国共青团的了解。团课中的精彩讲述激起了我院学生的广泛讨论,同学们通过积极讨论和手写感悟的形式分享了自己的团日心得。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还让同学们了解了先辈们的历史故事,同时大家也认识到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铭记历史,时刻怀有一颗爱国心,感恩祖辈们为国家的建立和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团日活动使自己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恪守共产主义信念,争做时代新人。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