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宿舍安全教育宿舍长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和管理,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确保宿舍安全稳定,卫生健康,音院即日起开始宿舍卫生治理及加强宿舍安全教育工作。我院辅导员曹大兵老协同宿管部成员2020年11月2日中午于艺术楼A311召开了全院宿舍长会议。

会上,曹老师就卫生、安全与秩序三大方面对同学们展开了教育以及提出了要求。强调到各宿舍卫生要及时打扫,垃圾要及时清理;每天要保持2~3小时开窗通风。要求宿舍个人物品摆放整齐,床铺整洁;无特殊情况不得晚归、外宿、随意串寝;不可在宿舍内饲养宠物;不得随意调换宿舍;不可使用电热毯、热水壶、直发棒、锅等大功率电器;不可在宿舍内经商不参与高利贷等不正当交易。

曹老师还就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及疫情防控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提醒大家打喷嚏时要遮掩口鼻,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不共用碗筷,出宿舍不要忘记锁门,保管好私人物品;不在宿舍内抽烟,不使用明火;提醒学生谨防电信诈骗,要求学生不参与电信诈骗

最后我团学会宿管部许金萍同学提醒各宿舍长把会议内容传达给宿舍成员,我院将会展开彻查宿舍的工作,对卫生情况差的宿舍会通报批评,情况好的宿舍会加以表扬。

此次会议将对学生养成规范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宿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让同学们明白了宿舍安全及卫生情况的重要性。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