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第三届心理运动会决赛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弘扬心理健康文化,充分发挥阳光育人的积极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素质,我校于2020年11月26日在操场举办“第三届心理运动会总决赛”,参与人员为复赛胜出总分前五名(共50人)小组。

此次心理运动会以“同心抗疫,青春绽放”为主题,活动形式多种多样,一共设有六个比赛项目,分别为指压板趣味跳绳、神笔马良、变形虫、同心鼓、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比赛正式开始后各组开始了激烈的角逐,你追我赶,笑声、加油声传遍校园。同学们之间的相互配合,使赛场内处处充满团队协作的气氛,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此次心理运动会的举行,有利于学生心理健康的发展,加强了同学之间的默契和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更好的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