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网络文化节”辩论赛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正确看待网络文化,养成健康的网络使用方式,培养正确的网络道德观,同时丰富校园网络文化生活,给广大爱好网络文化的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我院2020年11月26日于艺术楼A201举办了第二届网络文化节辩论赛。

次网络文明辩论赛围绕“网络用语是否有存在的合理性”、“微信沟通让人际交往更紧密还是更疏远”两个辩题展开,共有三个班级四个队伍参加,设有立论.驳立论.对辩.质辩.质辩小结五个环节。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辩论赛规则。保证了此次比赛有序的进行。参赛的队伍在主辩手的带领下开始了紧张的辩论。在比赛过程中,各个小组的组员都积极参与,认真比赛,辩论现场回响着流畅的辩论内容,现场观众一阵阵掌声与欢笑声绵绵不断。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对培养学生网络道德观念的高度重视,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加强了大学生团队合作能力与集体荣誉感,对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网络道德观念,全面、健康、协调地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