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日期:2020/12/15  浏览次数:

为使广大毕业生更好的适应社会,增强就业意识,12月15日,音乐学院简历制作大赛如期举行,院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对此高度重视,对大赛的组织和安排进行了要求指导。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共交作品53份,大赛在多名老师的共同审核下,围绕设计思路,封面展示,内容呈现等方面为评判标准,最终由17级音乐表演班仝一敏、音乐学班徐冬敏同学获得一等奖,17级音乐学班陈曼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7级音乐表演班王语多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由音乐学院辅导员曹大兵老师亲手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及证书并加以鼓励。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不但增强了我院毕业生适应社会的能力,同时也锻炼了他们的就业能力,增强学生对个人简历设计的认知,以及如何在应聘当中向面试官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使得音乐学院的毕业生能更好的面向社会,更好的为社会做出贡献,实现人生价值。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