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牢记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科学谋划音乐学院共青团工作,我院于20201215日在音乐厅开展“牢记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宣讲会。本次讲座由我院刘立宁书记主讲,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中,刘书记重点围绕“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阐述中国共青团自成立以来的种种光辉事迹,并且引经据典,展现出一个合格的当代中国共青团员所应该承担的责任与使命。刘书记以精辟的理论和真切的人生感悟,深入浅出地与我院学生谈历史、讲理想、说使命、话感悟,带给大家许多启迪和思考。

    在这次的讲座中,刘书记与大家进行积极的互动和深刻的交流,令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这次的讲座,大家不仅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使命,而且也能更好地去承担自己的责任,履行自己的义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