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年度人物评选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下午,音乐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会于艺术楼A306室举行。来自三个年级5名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风采展示,对年度人物的荣誉称号展开激烈角逐。本次评选由辅导员曹大兵老师和音乐学院团学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评选会评委。

评选会上,5位候选人通过PPT动态演示方式,从敬业奉献、勤奋学习、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充分展示自己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我入学前获得盛世华筝金奖”,来自19级音乐表演1班的龙娆在评选会现场自信的谈到了自己骄人的学习成果。来自18级音乐表演1班的宋铭涵向大家分享在学习和工作取得的成绩,展现出丰富的活动经验和高效的组织能力,在课堂之外,积极投身实践。各位候选人将成长经历和心得感悟用感人励志的方式呈现分享给大家,充分展示了我国当代大学生“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最终通过全体评委的民主投票结果,决定推选18级音乐表演1班宋铭涵参加校级评选。

年度人物,彰显榜样的力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优秀品质。是广大音乐学子学习的典范,更是学子们全面发展的体现。

2027C8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