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7级毕业生田梦豪举办毕业独唱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春风正爽,暖阳不燥,2021年4月28日晚上七点整,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17级田梦豪毕业独唱音乐会在音乐厅正式开始。平顶山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勇、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刻科、音乐学院辅导员魏琳琳以及各位音乐学院专业老师莅临了本场音乐会。

17音表班田梦豪为平顶山学院21届应届毕业生,在即将毕业之际,举办这场毕业独唱音乐会,不仅检验自己了的学习成果,夯实自己的专业水平,也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一个榜样,希望音院学子都能够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演出时特邀嘉宾鱼诏源的钢琴独奏《Victory》带动全场,所有人为之精湛的钢琴技巧和歌曲气势鼓手叫好!

(特邀嘉宾鱼诏源钢琴独奏)

曲《往日时光》和《被风吹过的夏天》为田梦豪与两位特邀嘉宾合唱完成,前者表现了深厚的兄弟情,后者写的是甜甜的爱情,两首歌曲也是倍受听众好评!

(田梦豪与特邀嘉宾合唱)

不得不说的是田梦豪整场音乐会的表现更是让观众掌声不断,每首歌曲都是他最真实的感情抒发,把观众带入了一幅精美绝伦的画卷当中!

(田梦豪独唱)

音乐会结束曲目汤莉老师与学生田梦豪共同演唱的歌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更是把音乐会的情绪推向了高潮,“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地方,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歌曲饱含浓浓的师生情与即将要离别的哀愁,令人动容!

汤莉老师音乐会最后对音乐会做了一个简短的总结,给学生田梦豪予以厚望,告诫学生一定要继续努力,更加扎实学习专业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田梦豪的一番真情流露使得全场为之感动,在舞台上情不能自已,对音乐会及自己的大学时光做了一个总结,音乐会完满结束!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