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春季心理安全健康特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有序地开展,全面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音乐学院各班在2021年4月5日至4月14日陆续开展关于“拥抱春天,与音乐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安全健康活动,从而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使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进而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观念。

根据我院自身实际和专业特色,特举办此次心理安全健康活动,通过“音乐传声筒、听歌识曲、你画我猜”等活动来开展,每个班结合自身情况来挑选活动,让学生在轻松融洽的活动中放松自我,首先由各班心理委员进行心理知识普及,其次每个班以寝室为单位进行分组比拼,最后通过计分来决出冠军,以此通过小游戏使同学们的身心得到舒展,释放了自己的天性。

通过此次心理安全健康活动培育了学生理性和平、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锻炼了学生的团结协作、共同参与的能力,促进了学生人格的健全发展,培养学生的参与意识和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更加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学生身心得到快乐。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