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史增信·强国有我】|音乐学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启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学党史,强自信,跟党走”的主题教育活动。参与此场教育活动的有音乐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魏琳琳老师,以及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学生会成员。

会议伊始,魏琳琳老师用PPT向同学们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而后,向同学们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并讲述了全国两会精神,带领同学们了解并牢记“十个凡是”与“七个一律”。

通过本次的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想实现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需要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奋斗。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的政治自觉,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发扬革命精神,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