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动态】|“用爱唱响家”—引吭高歌唱青春,献礼建党一百年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为了增进我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交流,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以及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与责任担当,共迎建党100周年。我院于2021年5月9日晚7点在音乐厅举办宿舍小合唱活动。此次活动以“引吭高歌青春,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给大家展现了各宿舍的不同风采表演。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评委有音乐学院辅导员曹大兵、魏琳琳及团学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是宿舍才艺秀、宿舍团体小合唱。活动开始后,每个宿舍的表演形式各式多样,演唱出的情感也各有不同,每个人都把歌曲的情感发挥的淋漓尽致。一首《国家》让人内心激情澎湃,在面对严重疫情困难下,全国人民沆瀣一气,众志成城的表现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我们祖国的强大。器乐合奏《我的祖国》演绎出了繁荣昌盛的强大祖国,展现出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荣光和骄傲。满腔热血的《少年中国说》令同学们激情高昂,增强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的责任与担当。最后广为传唱的《最美的期待》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六个及优秀奖十二个,由评委进行点评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活动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拍照活动,同学们脸上都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

此次的宿舍小合唱比赛增强了学生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陶冶了学生情操,营造了健康、活泼、文明的寝室文化生活氛围,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践行中国梦,充分发挥高校学生公寓的育人功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今后的宿舍活动一定会越办越好。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