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艺青春,心向党”——音乐学院19级音乐表演星期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1/05/29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7日晚上7:00,音乐学院19级音乐表演班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了“艺青春,心向党”星期音乐会。音乐学院领导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形式众多,节目新颖,有乐队演奏、独唱、器乐合奏、弹唱、女声重唱、舞蹈等。乐队演奏《西游记》作为开场节目,别出心裁的表演形式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跃了现场气氛。舞蹈《红船》为庆祝建党百年,时而激昂时而凄凉的音乐跌宕起伏,扣人心弦,配合表演者们的舞蹈,让人体会到了共产党当年面临的艰难处境和党员们一心向党,不畏困难的决心,催人泪下。器乐合奏《囍》《梦回临安》演绎的婉转柔美,让人聆听如痴如醉。紧接着同学们带来的舞蹈《东方红》,欢快的节奏,动感的音乐使音乐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整场音乐会算得上是炉火纯青,内容精彩,歌声如天籁,琴声如流水,振奋人心。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让音乐学院的同学更加期待、完善、充实自己,参加星期音乐会,是自我灵魂的修行,是内心对音乐的祭祀,是点燃一颗充满艺术与梦想的善感之心!同时也是音乐学院师生为庆祝建党百年的贺礼,音乐学院学生挥洒青春,一心向党,用音乐与舞蹈表达自己对党的忠诚,对百年来为我党事业不懈奋斗的共产党人的敬佩,对我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的祝贺!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