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团学会干部诚信安全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3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音乐学院于5月30号在A311教室召开了团学会干部安全教育。参加此次安全教育培训的有我院辅导员曹大兵老师和音乐团学会成员。

活动开始,由我院辅导员曹大兵老师介绍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然后由音乐团学会的各个部门围绕安全教育的各个方面开展讲述。其中,我院文体部以社会治安的角度介绍安全教育,学习部讲解校园贷危害,还有组织部,权益部等部门负责讲述电信诈骗等主题的宣讲。在每个部门讲解安全教育的时候,曹大兵老师和我院团学会主席团成员也会对他们的讲解提出一些问题,指出他们的不足之处。

安全教育培训圆满结束,团学会的各部门尽可能的阐述了安全教育的各个方面,充分使团学会成员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培养了团学会成员的自我保护能力。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