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以爱相约·云端连线
发布日期:2022/03/03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状况和思想动态,进一步掌握寒假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有效做好家校育人工作。我院于2022年1月13日-2月22日针对不同年级的六名同学,通过视频连线、电话访问等形式开展了“网上云家访”活动。参与此次家访活动的成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潘刻科、19级辅导员魏琳琳、18、20级辅导员张云鹏、21级辅导员李新梦三位老师。

会议伊始,潘刻科首先对同学们近期生活和学习的状况进行询问和了解,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反馈,阐述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根据同学们的反馈给出了相关建议,针对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鼓励同学们要做好充分准备。随后,潘刻科表示同学们应该主动地将自己的困难和需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以便学院更好地帮助学生解决困难。

疫情形势严峻,辅导员老师们向学生家长表达了学校对于疫情防控的各种相关要求,并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大学生活方面的疑惑与不解。最后,各位老师为参加此次家访的家长和同学送上寄语:希望学子们能够在新的学期都有一个新的开始,积极调整心态,掌握学习方法,培养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做到德才兼备。

隔屏不隔爱,寒假线上“云家访”活动搭建了家校间沟通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增进了家校联系,达到了凝聚家校育人合力、擘画教育同心圆的目的,得到了广大家长的赞誉。未来将会持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学校与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纽带和桥梁,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环境,助力音院学子更好的发展。


    12383EFC2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