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团员教育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次数:

为培养团员关注时政的自觉性,引领团员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念2021129日,音乐学院21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艺术楼A306A311开展了团员教育民主评议大会。团员深刻了解团员义务从而对同学们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规范同学们的行为

    

大会开始,各班班长表明此次会议的目的性,团支书讲述评议规则,各位团员围绕本年度内的个人表现和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自我评价,宣读个人工作小结。在过程中团支书引导大家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评议结束后组织本班团员填写表格投票选出优秀团员。通过本次团员民主评议大会的开展,使团支部对整体团员的基本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大家发现到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相信在不断反省自己的同时,大家会尽量的做到有错则改,无则加勉。   

    此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深刻的了解了团员教育民主评议”的内容,清楚地认识到团员义务,团内职务,加深对团员教育的认识和了解。也使同学们知道要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