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资助宣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为让班级同学更加清晰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音乐学院在5月21日召开资助宣讲会议,本次会议由21级辅导员李新梦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新梦老师对本次主题班会的活动流程、背景、目的和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她用PPT讲解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相关程序,并系统地讲述了学校奖学金的一系列要求。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通过这一次的资助宣讲,使同学们树立了“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