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和资助育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使国家资助政策深入师生之中,确保国家资助政策顺利实施、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我院于2022年5月12日以在线宣讲的形式,深入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和资助育人教育活动。



会议伊始,我院21级辅导员李新梦老师详细为大家讲解了助学贷款和困难认定的申请流程,以及困难认定的各项要求等,确保同学们能够深入了解资助的各项政策,引导资助工作顺利完成。问答阶段,李新梦老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各项问题,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也感受到国家对广大学生的贴心关怀,并学会感恩。



此次活动顺利实施,使资助政策及诚信教育深入师生之中,引导培养学生懂得感恩,关爱他人,关爱社会,提高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珍爱信用,塑造学生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