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助学·筑梦·铸人】 | 个人成长典型模范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赵笑婷,女,河南省许昌市人,共青团员,就读于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2021级音乐表演一班。现任21级音乐表演一班班长、音乐学院学生团组织组织部负责人。大学的时间就像是一场漫长的旅行,时光流逝,青春悄然,在这漫长的旅途中,我勇敢的迈开脚步,脚踏实地的走向属于自己的阳光大道。


2D493

在思想上,我积极进取,按时参加学院及班上组织的思想政治学习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政治上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已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上,我学习态度端正,刻苦认真,勤学好问,能够牢记学习是第一要务,聚焦主责主业,按时上课。学习成绩优异,自入校以来学习成绩排名均位于年级前列。在学习好本专业课程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实践当中,注重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相结合。2021年度获得“优秀团员”、2022年度获得“三好学生”、“三好优干”,并在2021-2022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工作上,从2021年入学至今,担任班级班长,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在工作期间,一直本着“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的理念,做好学校与同学的传输纽带,及时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班级在2021-2022学年获得“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在社会实践方面,我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志愿活动。2021-2022年疫情期间曾多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并且得到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


101D4


在生活上,艰苦朴素,自强自立,利用假期,发挥自己的特长优势,在辅导机构任教。在校期间我受到了国家和学校给我带来的温暖,国家的资助政策带给我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也是精神上的鼓励和心灵的慰藉。这也成就了我更加开朗的性格,主动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生活态度积极乐观,兴趣爱好广泛,经常参与一些校部与系部活动。

我院赵笑婷同学发挥了当代青年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充分展示了平院学子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的显著成效。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