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顺利开展“情系学子·意暖寒冬”寒假家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寒假期间,音乐学院积极畅通与学生及学生家长的联系,组织我院三位辅导员采用视频、电话等形式,关注和了解学生寒假期间的思想、学习、心理健康、人身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开展了以“情系学子,意暖寒冬”为主题的家访活动。

老师们以"访学情、听意见、促发展"为目标,通过亲身问询、亲耳听取来为学生提供更直接、更实际、更科学的教育指导。针对贫困生家庭,老师们向学生家长介绍了我校的扶贫、助学、励志工作,其中包括贫困生认定、国家贷款、勤工助学、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多方面的扶贫政策,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励志强能,努力成长成才后报答社会。

通过此次家访活动,老师们切实感受到学生家长对学校和老师的信任,对学生成才的期望。此次活动增进了学院与家长、辅导员与家长之间的联系,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彰显了教育的温度。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