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特色工作 >> 曲艺 >> 正文
音乐系曲艺表演专业学生参加《文化鹰城》栏目节目录制
发布日期:2015/06/15  浏览次数:

      2012年5月24日,音乐系曲艺表演专业学生前往平顶山市教育电视台,参加了由平顶山市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教育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文化鹰城》栏目。
     本期《文化鹰城》的访谈嘉宾是我省知名小品表演艺术家、河南省曲协副主席、平顶山市曲艺杂技家协会主席崔银龙。在节目现场,主持人就崔银龙的艺术人生进行了访谈。节目期间,曲艺表演专业学生现场表演了河南坠子《偷石榴》,现场观众给予了热烈掌声。节目得到了崔银龙和知名剧作家曹旭的现场指点,并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崔银龙对我校开办曲艺表演本科层次的专业表示赞赏,认为这是继承和发扬中原传统曲艺遗产的重要举措,必将为曲艺事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
通过此次活动,使曲艺表演专业学生得到了锻炼提高,加强了与平顶山市曲艺界的交流,扩大了本专业的影响,对音乐系的专业教学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产生了积极影响。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