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纪委副书记王俊刚一行来我院检查“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11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4日下午,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俊刚、宣传教育科科长林春升来我院就“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检查,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立宁、院长刘伟、副书记李艳慧、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刘立宁详细汇报了我院“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王俊刚在汇报工作结束后对我院党政联席会议记录和“一岗双责”材料进行了检查,并结合一些案例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一岗双责”的要点和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对我院今后工作的落实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