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 《打铁还需自身硬》
发布日期:2017/01/06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面治党,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音乐学院党总支于1月3日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 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通知》,要求全院教职工结合“两学一做”活动,自觉观看电视专题片,及时撰写观后感和心得体会。

专题片通过列举朱明国、钟世坚、魏健、陈重光等纪检监察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还原了他们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同时,也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

刘立宁书记表示:“正人者,先正己”,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干部,要求必须更高,约束必须更严。要从“打铁必须自身硬”中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到只有对党忠诚,才能站得稳;只有个人干净,才能过得硬;只有敢于担当,才能亮得了剑,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排头兵”。

全体教职工在观看专题片后,纷纷表示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时刻警醒起来,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对照检查,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尽心尽责履职。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