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3月9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党支部成员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利利主持。

动员会上,潘刻科同志传达了上级《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就即将开始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落实到位。

马利利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等党内法规,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以“四讲四有”为标尺,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准备、严肃对待,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我院育人水平和办学质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