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反腐倡廉”廉政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为唱响反腐倡廉正气歌,进一步在当代大学生中营造“以廉为荣 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 4月23日晚,音乐学院特举办了主题为“反腐倡廉”的廉政合唱比赛,音乐学院辅导员曲星颐及音乐学院全体同学观看了此次合唱比赛。    

 由各班级组成的11支参赛队分别演唱了《心里装着谁》、《我们走在大路上》、《满腔热血铸忠诚》等20余首红色廉政歌曲,各参赛队歌声嘹亮、精神饱满,发挥了优良的水平。经过激烈角逐,15音乐学2班代表队获一等奖,14音乐表演班、14音乐学班代表队获二等奖,14音乐表演(曲艺方向)班、15音乐学1班、16级音乐学一班代表队获三等奖,其他班级获得优秀表演奖。 

 这次廉政歌曲演唱比赛的举办使音乐学院师生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廉政教育,参赛队员、观众都表示,通过参加廉政歌曲比赛,不但身心得到艺术的熏陶,还潜移默化地接受了廉政教育,这样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形式很好,效果也很好,应该进一步唱响反腐倡廉歌曲,充分发挥廉政歌曲的教育作用。


QQ图片20170427090912.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