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闭幕会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党章修正案的报道视频,收看过程中,大家边记录边探讨,对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及美好前景满怀信心、充满期待。

刘立宁书记说:习总书记在闭幕会上的讲话展示了党的十九大的成果,代表了新一届中央领导向全世界的宣言书,规划了今后我国的发展目标和路途,表达了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国梦和从严治党的勇气及决心。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必将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起到重大的指导和推动作用,教职工们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章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上来,自觉遵守、切实贯彻、坚决维护党章,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职工们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学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给每位党员师生发放了学习笔记本,要求党员师生细致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领会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记录心得体会。在此基础上,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开展多样化的学习教育培训和研讨交流活动,谈感想谈认识谈体会,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促工作、促教学、促发展的强大动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QQ图片20171120101939_meitu_1.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