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系教工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按照 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3月27日下午音乐系在艺术楼105办公室召开音乐系教工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座谈会,音乐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音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朱勇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朱勇首先介绍了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安排,根据第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召开本次座谈会,其目的是希望广大党员教师能够真正讲实话、讲真话,为我系的转型发展献言献策。
    在轻松坦诚的氛围中,与会的20名教工党员围绕教育实践活动、教学管理、民主民生等多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广大教职工对院系发展的热切希望。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