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系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4日下午,我系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音乐系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和非党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活动。
    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高磊为与会人员上了题为《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发挥党员干部在音乐系转型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他从“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存在“不严不实”的现象及原因分析、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他认为,“三严”最终是为了达到“三实”。实是基础,实是信义,实是保障。只有立足于实,才能达到修身律己的功效,真正把人做好,把事干好,把业创好。“三严”是一个辩证的统一整体,严以修身是根本,严以用权是核心,严以律己是规范。他结合音乐系实际存在的“不严不实”的六种现象,指出原因在于宗旨意识的培养没有完全到位,没有养成守规矩讲纪律的习惯;解放思想、追求卓越的精气神不足;本领恐慌、能力不足,面对新常态、繁重的发展改革任务,想不出法子,跟不上步子。他强调,音乐系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做到三点,一是要在推动音乐系各项工作成效上下功夫,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用力;二是以“三严三实”的标准建立一支政治过硬、符合转型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和党员队伍;三是突出教育主题,扎实做好“关键动作”——上好党课,列好清单、专项整治,开好专题生活会,抓好立规执纪。高磊希望音乐系师生要多关注、多支持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多给领导班子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党员干部要在本职岗位上争先进、做表率,践行“三严三实”,为音乐系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音乐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