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在105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学习大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就“党员教师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集中讨论,大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主持。

会议上,李艳慧以“党员教师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号召党员教师在教书育人上做好排头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李艳慧说:教育工作是一种需要坚定信念和强烈责任感的工作,党员教师作为教师队伍中的带头人,其言行不仅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学生,还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周围的教师。因此,党员教师要不断加强师德锤炼,在思想上、形象上、行动上永葆党员先进性,用师爱建立与学生间无私的情感,用自己的人格力量去教育和影响广大教师,成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一面旗帜。

李艳慧强调:2018年是基层党建质量攻坚年,党员教师要着眼全局、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党小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材料纳入“三会一课”主要内容,认真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做好学习笔记。

   最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以这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音乐学院全面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