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学史力行——育时代新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A301党建活动室召开“学史力行——育时代新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刻科主持,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潘刻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音乐学院实际结合起来,开拓工作思维,创新学习方式,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有机融入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党员代表就如何将专业发展与特色办学有机结合作了发言。同志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将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与学科建设相融合,找准定位,明确特色,以培育学生的核心素养为抓手,时刻不忘为党为国育英才的初心与使命。

党委书记李伟锋宣读了《音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动员全体党员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中,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发奋成长成才;教工党员要牢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身份,勇于担当,争先创优,做工作上的“行家里手”,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育人重任。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