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守初心 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音乐学院于2021年6月30日上午12点在艺术楼A301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守初心 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曾凡广主持。

一、慰问、表彰优秀党员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为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评选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马雯、胡倩倩获评“优秀党员”荣誉称号,郭琳琳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按照学校要求,党龄最长的老党员也一并予以表彰、慰问。

 

二、同过政治生日、共庆百年华诞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教工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主要内容有入党誓词和个人的入党日期,以此引导党员时刻不忘“第一身份”,回溯入党初心、共庆政治生日。

 

教工党支部书记曾凡广号召全院师生向老党员学习,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他强调,党员同志们要以先进为标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为学校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