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关于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5日中午十二点在艺术楼A301党建活动室由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员张云鹏同志组织开展了党的组织生活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的会议,本次会议应到党员,46人,其中正式党员20人,预备党员 26人,实到正式党员17人,预备觉员21人,其中线下 38人,线上8人,因事请假0人。


本次会议共两项议程:

一、以案促改 组织生活会

张云鹏同志说: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批评与自我批评尤为重要,他可以更好的帮助自己进步,更好的做好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随后在会党员开始对自己进行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笑其同志讲到:在假期我积极参与了防洪工作,可我在工作时有时会变成被救的那个,我觉得我应该在工作中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提升自己,更加竭尽全力的帮助别人,去尽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原家宁同志讲到:这一年疫情的发生我都看在眼中,心中也十分佩服这些疫情防控人员,但是这次假期我没有积极投身于防疫志愿者工作,我觉得我自己的思想觉悟还不够,接下来我会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及政治学习。用更科学的思想来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来充实和完善自己!

二、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

转正名单(原家宁、黄晨茜、易芳、王雯珂、郑瑞敏、王瑞敏、李艺晴、宋怡鑫、樊世帅、王子恒)

1、由转正候选人发言

郑瑞敏同志说到:自从批准为预备党员之日起,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下,在支部党员的帮助教育下,我的思想政治觉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更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自己的党性观念,进一步认识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上入党,接下来我会加强自己的政治思想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思想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争取早日成为一个名正式党员!

宋怡鑫同志说到:被确立为预备党员以来我,我不断的学习党的理论,学习身边党员中的先锋模范。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但是一年来,虽然取得了一些进步,但是深知自己还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我决心克服自己的不足,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己要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

2、参会党员们开始讨论,申请转正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意见


3、支部介绍对于预备党员教育和考察的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4、正式党员开始投票。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一直坚持公平公正的规则,筛选出全面发展的优秀预备党员,吸纳到学生党支部的庞大队伍中来,壮大学生党支部的队伍。

5、由张云鹏同志宣读投票结果。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