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音乐学院事业发展新乐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9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音乐学院事业发展新乐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曾凡广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程志奎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强调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从九个方面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号召大家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各项工作之中。


接着,潘刻科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解析”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刻领会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和精神。


     随后,部分教工党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与工作实际,谈自己的学习感悟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领航布局、主题鲜明,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续写新篇章的行动指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时刻以初心领航、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音乐学院的力量。


最后,潘刻科指出,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勇担时代使命,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人才优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我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具体事宜。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