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关于“深入学习的二十大报告”宣讲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7日在A105召开关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

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首先,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刻科带领大家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回顾。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我们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全面深化改革,许多领域实现历史性变革、系统性重塑整体性重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也明显提高。


接着,潘刻科指出,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就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就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去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发展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会主义文化。


最后,潘刻科向大家发出号召,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二、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乘势而上开新局,奋勇争先攀新高。为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全民参与的学习热潮,积极引导全体学生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大家都进行了积极踊跃的答题。


本次活动集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在赛中学,在学中思,在思中悟,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知识的掌握与领悟,展现了时代青年踔厉奋发的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争先进、做表率,继续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到此,宣讲活动与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