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系分工会开展健康咨询保健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15  浏览次数:

 为使音乐系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在炎热的夏季和百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和保健,以饱满地精神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音乐系分工会为大家特邀请到了金水桶养生会馆的保健专家于201264日为老师们进行了免费咨询、保健服务。
在咨询、保健活动中,对老师们身体常见的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高血压、关节炎、失眠等症状进行诊断、拔罐、针灸、推拿按摩、刮痧等治疗,并为大家提出了良好的保健建议。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感到在繁忙的工作中,身心得到了一定的放松,起到了较好地保健作用。希望大家为了身体改掉陋习,从点滴做起,养成一个规律、健康的生活习惯。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